不会讲话

今天咕咕咕了吗?

愚人节

本来应该在愚人节当天发的,但是晚了几天,就这样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十二点十分,江繁匆匆赶到了饭店,汪新越已经坐在了餐桌前。

 

“路上堵车了,晚了点,等很久了吗?”江繁坐在汪新越面前,有点抱歉的开口。

 

“没多久,也就等了那么一个世纪吧。”汪新越调侃地说道。

 

二人一起笑了起来,汪新越看到了江繁手臂上缠的绷带。

 

“你这胳膊怎么弄的呀?”

 

见他这么问,江繁有点自嘲地笑了笑。

 

“是这么个事,王歌和付道生今天一大早就跑来我家,我还想着他们是要干什么呢。结果他们两个一进来就直奔我家厨房,一个拿着我家的锅,一个拿着我家锅盖,在我家跟神经病一样跑来跑去。我问他们要干什么,结果他们两个说什么大师算过了,我家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,他们是在抓鬼呢!”

 

听到这,汪新越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没想到这俩人平时大大咧咧的,还信这些啊?”

 

江繁也笑了,“可不是嘛,我也是这么说的,但是他们俩信誓旦旦地说着什么那个大师算的很准,非要在我家闹来闹去,说什么要把妖怪装进锅里。我这越听越不靠谱啊,你说,什么妖怪能让他们装进锅里啊?”

 

“是啊,这是哪个不靠谱的什么大师说的啊?他们也就真信了?”汪新越满脸困惑,就差没把‘他们有病吗’几个字写在脸上了。

 

“之后吧,王歌在我家里跑来跑去,一下没站稳,他手里那锅一下就磕在我胳膊上了。还好没啥大事,就是点皮外伤。他俩估计也没想到会出这档子事,一下子安分了,乖乖帮我包扎伤口。”

 

“锅砸胳膊上了呀,嗬,这听着就疼。”

 

“可不嘛。”江繁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“包扎完了我就问他们,今天是抽了什么风,来给我整这么一出。你猜他俩说什么?”

 

“说什么?”汪新越的脸上写满了好奇。

 

“他俩说今天是愚人节!哎呦这给我气的!”

 

汪新越想了想,“还真是,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,我咋就没想到今天是啥日子呢!”

 

江繁摆了摆手,一副无奈的样子,“别说了,这谁能想到啊!对了,我还有个事要告诉你来着!”

 

“什么事?”

 

江繁笑了笑,慢慢解开绷带,露出光洁的手臂。看到汪新越疑惑的样子,他笑得更开心了。

 

“刚才那些都是我编的。”江繁说,“愚人节快乐!”

评论

热度(2)